Sunday, March 8, 2009

“太极”

太极这门功夫,最好不要碰! 如何说起呢?身为一位基督徒很多时候会有很多非信徒在留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只要凡是小心一点,多加留意,求神给你多一点智慧...相信神必帮你。太极这门功,初时你只是会用在职场上,慢慢的你必会也用在教会上。

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位领袖当发生事情或其他的领袖追问时,她就会很自然的说:“我不知道喔!….“是啰!我跟他讲了的!”她很轻易的就使用太极把这责任转弹到别人身上..自己也不需要有任何的责任要负.她的功力简直是应该有最少十年的功力。七龙珠的悟空就算变身成为超级赛尔人第四代他的功力也未及其力也!

在我们身边也有位领袖她的做法就更不同前者曾经见过一事,问题虽发生但她肯为这事而道歉她处置不够妥-她承认,她抱歉。此领袖的做法我非常的欣赏,相信可能当时这领袖在道歉时心里不是味道,但她却赢了人们对她的尊敬与赞赏。

一个好的领袖是当你或你团队的人做错事时你肯为这时负责,你可认错!过后才回去反省或找当时的负责人谈谈。

我对你有信心,相信教会的领袖也会对你有信心!你要加油!要求神给你智慧如何的去处理你工作上的考验! 加油!


4 comments:

ps joeann said...

你也真行的,开始读的时候,我还真以为你是指太极拳,再看下去才明白你写甚麽。怎麽啦?那领袖又得罪你?
你大人有大量,看开些对你的脾肺心肝都有好处, 哈哈...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没有啦!其实它是有前文的...可游览
http://journeyofping.blogspot.com/2009/03/vs.html
看了站主的blog就借此跟站主分享分享... 但因怕不够位写所以就留言在我的部落格了...
那您又对此“太极”有何见解呢?以您在这社会打滚了这么多年因该见得不少吧!得空跟我这后辈分享分享与指点后辈。OK! :)

Anonymous said...

好熟悉的语气哦~让我想想一下~哈哈!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哈哈哈!
那你就试试看猜到没有!猜到有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