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老战友

一晚,从Sg.Long分会回家时,突然回想当初一个月前跟牧师到Sg.Long的情景。当时整个会所除了厚厚的灰尘之外就没有其它的东西(甚至连灯都没有)。慢慢的看到整个会所进入了不同的阶段。装修、家私搬进、音响安装等等。尤其看到音响的安装,这令我感触极深。
这是一封写给你的信。
浩瀚,我的老战友,还记得十年前(92年)刚来到这间教会时,你便是其中一位接待我的人… 当我母亲93年在台湾发生意外去世时,也只有你和你哥哥铃啸会要求我让你们到我家陪我,而当时我的家人全部在国外。
在华语聚会我是第一代的音响人员或也可称为华语聚会音响人员的“始祖”。当初我真的很不喜欢控制音响,直到有一年复活节教会要在Bukit Jalil的Hokey球场有个晨曦聚会,而我便是当时音响的负责人。记得那时我们个自在家睡觉到半夜1~2点然后到大城堡的点心店喝了最早的“早茶”,再到球场开工。记得当时在一起的有你、我、永祥、伟平是否还有其他的人我也记不起了。最记得的有几样如-叫永祥拿头顶喇叭、音响setup到七七八八时,天又下雨… 不得已又要把音响收起来免得淋湿了,雨停了又要setup回。也因这次的体验我爱上了音响。
这事过后就是我们一起开始对所罗门堂音响操刀的时候,那时我们有如Drink PA , Eat PA , Sleep PA。我们千方百计的希望用最少的钱来把SH的音响做的最好!虽然SH的音响到现在还是没法得到满意的阶段,但这还是我到现在最希望能够把他完成的“不可能任务”。
真没想到多年后我们还有这个机会在音响上有所配搭。
朋友,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增添了一些色彩、谢谢你在我母亲去世时陪伴着我、谢谢你在我事奉的生涯里给我鼓励。
愿神继续使用你的生命来祝福更多的人和教会,也愿神大大的赐福于你和你的家庭跟事业。

你的老战友,
荣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