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称赞与肯定

很久没在众人面前被领袖称赞与肯定了...那天的肯定将是我的鼓励与推动力!我是属于有人性的人,是需要被肯定、鼓励与关怀...! 这就是真我,我不需要装到很属灵”... 身为一位领袖或非领袖的你,多久没有肯定、鼓励与关怀你身边的人?你的领袖、你的牧师、你的老师、那些你很少和他说话的人、那些幕后的工作者?还是你已经遗忘了这些人?圣经说约翰一书420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我自己在想可不可以把他这样说呢?“看得见的弟兄你都不会赞美他,那你又怎能赞美那看不见的神呢?”

当然我不能因为这些赞美、鼓励与肯定就飘飘然、懒散、或骄傲,圣经很清楚的教导“败坏之前必有骄傲”。我只能做的就是继续我的服事、谦卑、尽心、尽意、尽力的配合与完成神所托付给我的工作。

1 comment:

kiwikatkat said...

加油 !!谢谢你的一直以来的协助以及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