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阴影

那天
听到隔壁房隐隐约约好像是我女儿在叫我,当我进到睡房时,我四岁半的女儿看到是我时便放声大哭... 女儿跟我说“我要和你睡!”,心想知道应该是上个月家进贼时的阴影恐惧再次吓到她…. 我能做的只能安慰女儿、为她祷告后再唱首“耶稣爱我”的诗歌帮她入眠…. 也用平常和孩子们说的几句话对她说“天父爱妹妹、耶稣爱妹妹、圣灵爱妹妹” 和 “爸爸爱妹妹、妈咪爱妹妹、哥哥爱妹妹”…. 阴影这样的东西,别小看它…. 它是能够影响到人们的生活态度、生命、性格、脾气、决定等等… 阴影这样的东西是需要圣灵的帮助、医治、安慰、与带领才能够走出来…. 求神把我们一家人在这阴影里释放我们与带领我们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