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大马版@在半私人半政府医院做男性结扎手术的费用资料

大马版@在半私人半政府医院做男性结扎手术的费用资料。

男性结扎手术Vasectomy  ~ 男性结扎手术(Vasectomy)对很多男人来说有时是特别陌生,也是在全球男人听了都会对这手术有抗拒感、不能接受或是有所保留等等。男生有的担心做了这手术会从此不举、永远"抬不起头"或是变成"公公"太监之类!所以通常如果要做结扎手术,先生都会要求太太去做这类的手术。我之前上网查询了很多,十个网站十个都说男人做结扎手术远比女人做结扎容易、简单和方便。女性做结扎手术是属于比较"大"的手术,而且还会有很多麻烦的东西在手术后要注意...如果大家想要知道关于女性结扎手术的事情可以上网寻找。我这里就比较focus在于大马男性的结扎手术,在哪里可以做到这手术、大概费用多少等等! 之前在网上寻找很多都是关于台湾、中国的资料..而本地大马的资料是很少!

开始我是透过一位朋友医生写一封医生推荐信,然后我就拿这封医生推荐信交到HUKM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我询问哪里的护士,她们便指引我把那张推荐信交到左手的第一间房间。当我把信交上去后便等负责人叫我的名字,过后对方会填一封表格信给我,然后叫我回家等靠近一个月说医院部门方面会打电话联络我。我当时交这封信给医院时差不多是靠近六-七月2015年,一个月后也是差不多开斋节后见医院还没联络我便主动联络医院,对方查问后再联络我和通知我Appoiment 日期是2015年12月7日、时间和编号。

2015年12月7日Appointment  , 早上六点多就到HUKM 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 ,门还没有开,但已经有些人已经到了,就坐在两旁的椅子。差不多早上7点多门外的灯自动关灯但还没开门,那些人就开始争先恐后的排队在门外,差不多7:45am-8am门打开,那些人又争先恐后的跑进去柜台排队交簿子,有的人也不排队直接插位进去交他们的那本蓝色簿子。(在这里学到的功课就是不必太早来,因为早来是没用的,插位插到乱,在门外和开门后都乱来)。

HUKM 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 (这间Klinik将是我做这手术或复诊经常要报到的地方)

我进去后把之前医院给我和已经填上资料包括预约日期和预约号码的表格交上就等护士叫我的名字,等了差不多15分钟护士就叫我的名字,医院会给我一本属于我的小蓝簿子和帮我收第一次的注册费Rm50.00, 护士也会给我号码... 现在等我的号码进去看医生。
                                                  这是医院给我一本属于我的小蓝簿子

到我的号码后,进去房间看到的是一位华人男医生,医生用粤语和我交谈。 医生会了解现在我的婚姻状态、现在有几个孩子、太太是不是赞同我和知道我要做结扎手术、我现在的健康状态如何、有没有对药物过敏等等。医生也会解释这手术是一个小手术,手术当天不必禁食禁水、而且因为是小手术所以只会做局部麻醉和手术时间差不多是半小时多一点。当医生了解和解释完后,医生会给我另外一张纸和给我手术的日期与时间,医生也吩咐我即刻拿那张纸上去二楼的WAD 2D Pusat Jagaan Harian Surgeri注册。当我注册时护士也会和我说一些医生刚说的事情如:-小手术所以只做局部麻醉、手术当天不必禁食禁水、解释医生当天可能会因为其他的手术缘故不会很早帮我做手术,因为医生有时需要先帮其他的人先做手术(那些手术比较大)、护士也会问当天手术后谁会载我回家...虽然我和护士说我会自己驾车回家,但护士还是要我给他们一个联络电话,提防万一当天我手术后驾不到车回家便可以联络到人载我回。当然我也会问护士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有件事需要留意,我的朋友说之前他和他的同事都有到私人医院询问和打算做女性结扎手术,但是医生说他们还年轻不给他们做结扎手术。

需要到二楼的WAD 2D Pusat Jagaan Harian Surgeri注册

                                                                             注册柜台

                                          这是医生给我的纸,然后就拿这张去二楼注册

 二楼的护士会在给我一张纸就是上图,里面有写上一些手术的费用、住院费等等,还有写上我手术的日期2016年1月12日 早上8am.


2016年1月12日手术当天-我早上七点多就到HUKM医院了,因为我的手术时间是8am早上。我直接上二楼WAD 2D Pusat Jagaan Harian Surgeri 报到。

发现到墙壁上的白板有我的名字。。 😀😀😀


等了差不多30min-45min 护士们量我的血压,然后又再继续等.... 一个小时过了.... 又一个小时过了....

终于在10点多护士们就把一套东西交给我,叫我穿戴上。

                       


                              戴绿帽😂😂😂


你的衣服可以把他放在一个格子,但是值钱的东西不可以放在哪里喔!

 然后再等多半小时或45分钟就轮到我进去了,不过在进去之前因为我身上有钱包、电话等...柜台的护士就会帮我收着,护士们会拿一张纸记入我寄放给他们柜台有些什么?电话、钥匙、钱包....钱包里面有多少钱?里面有多少张Rm10? 多少张Rm50等等...而且我要给护士算我的钱有多少张,过后全部放在一个塑胶袋子里。

我早上11点多进手术室,进到手术室,当天有两位华人男医生当值,其中一位就是之前帮我预约手术时间和看我的医生。
11:25am开始麻醉手术,之间医生有时都会问我有感觉疼吗?或是让我知道他们现在做到哪里了....
手术大概11:55am完成,手术30分钟完成😀😀😀👏🏻👏🏻👏🏻。
然后推我回去前面靠近柜台哪里,我就去更衣室把手术衣服脱下换回我的衣服,然后拿回我的钱包等等,也准备付钱。在付钱时,护士问我要不要留下来吃了午餐再离开,因为他们有准备午餐,然后看有哪位“病人”要吃午餐,而且不必给钱的叻!但是因为我还在处在减肥当中所以就没在哪里吃...

护士收了手术费后也交代我说,如果会痛的话吃panadol 就可以了,然后给我下一个预约日子。护士很搞笑,她问我MC 病假要几天?一天还是一个星期?我说只要一天就可以了! 护士还问我一天就够了吗?我说一天够了!

                                                      我下一个预约日期是19/2/2016

                                                     

                                                             手术费才Rm371.00而已

原本当天手术后想回“公司”,因为当天下午有职员会议... 但是想想当时开刀处虽然没有疼痛,但还是回家先休息休息... 随着我驾车到我家附近想吃个午餐,谁知道越坐等我的午餐沙拉时,身体越来越疼痛整身开始不舒服、有点要开始晕...就吩咐店员把我的午餐改为带走。
快快驾车回家,一回到家就差不多要晕了,直接午餐不吃就上床睡觉...当中有醒过但还有晕和隐隐作痛就吃Panadol止痛,过后再睡直到晚上。
睡到第二天就没有痛了,开刀处在一个月里面偶尔都会流一点血...
很快的我的复诊日期到了,2月19日2016 我回去复诊就是回到HUKM 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我把小蓝簿子交给柜台,然后拿号码等她们叫我号码。
我要等34个人,其实也不会太久啦!

这次的复诊收费是Rm21.20

到我进去看时,是一位马来友族医生,他看了我的开刀处,我也有询问他为什么我的伤口偶尔还会流血,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大概会一两个月左右有这样的问题和看情况。医生叫我去他们的领药处买Antibiotic . 我也询问医生几时要检查我的精子是否还有精虫,医生就写另外一封信叫我拿到另一个部门。 随着医生给我下一个预约时间和我要回到柜台付钱为买Antibiotic。


底楼的领药处,必须在之前的柜台付钱后才可以到这里领药。

              要把小蓝簿子交到前面柜台和拿号码,过后他们会把药交给我当轮到我的号码时。

                                            医生叫我买来吃的Antibiotic,药费才Rm10.00

拿药了后,我就到HUKM大门那里把医生刚写给我的信件交给柜台,我需要拿另外一个appointment 来检查我的精子是否还有精虫存在。


                        这封是医生写后要我交到另外一个部门的信,是说道我要求做精子检查。


                           Klinik MAC 就是在医院的大门旁边, 我要把医生给的信交来这边

   
过后里面的护士们和我敲定下一个预约时间后就给了我这张信,里面有告诉我当注意的事项、预约日期与时间等等。

                                      我这个检查的预约时间是5月9日2016年 8am-10:30am


过后我发现当天我手术后从在等食物到改成食物带走再回到家一直不舒服和头晕、疼痛还有手术一个月里面伤口会留点血,是因为我平常穿裤子的习惯。我平常穿长裤时里面除了内裤之外还会穿着我在家里穿的运动短裤...那也就是说我穿着三件裤子,三件裤子穿起来就会自然比较窄所以便会弄到开刀处不舒服和引发以上种种的问题...

在2月的复诊后我就在穿长裤时里面暂时不穿短裤,没多久伤口就没有在流血了。很快伤口就好起来了!

暂时到17 / 3 / 2016 停笔,等到5月的预约时间后我会再这里update这个资料。
希望这些资料可以帮助到每个正在寻找这些资料的朋友们。

最新update: 9 May 2016
终于等到 9 May 2016 , 这天是要到医院检查我经过结扎手术后是否还有精子。

**需要留意的是在医院给的那封黄色信件,上面有写关于做这个精子检查前要留意的事项如: 精子检查前 2-3天不能行房或是手淫等等。**

早上 7:35am 到HUKM医院,counter还没有开,但是里面已经有一位同胞在等了,







把医生给的信件和蓝色小册子放到柜台然后等。

 - 7:42am 第一名工作人员到达。

柜台人员过后给我一个空瓶子然后指示我去一间房间,和告诉我之后把瓶子该放哪里。




我是要在这个房间“释放”出我的精子,然后把它装在工作人员刚给我的瓶子。这里面有厕所、冲凉的热水器、电视机、DVD Player . 






完后,把瓶子放到当走回去时会看到的一个窗口和一个铁盘子,把东西放到哪里就可以了。 


去到外面付钱时,工作人员问我几时要拿报告, 她问我要在下一轮复诊也就是8月拿报告还是等一个小时等报告,我当然说等一个小时啦!



检查费用Rm 53.00

就趁这一个小时等待时间我就到医院的食堂吃早餐。叫了一碟经济炒果条Rm3.00 , 

这辣椒有好吃到! 炒果条也不错下! 吃完去买一罐Nescafe喝。。 

然后回到去等报告。。差不多进去等了10分钟,就拿到报告了。柜台人员说下轮复诊要把这报告交给医生看。




当时柜台服务人员给我报告时是把报告夹到这样,好像信件那样。

这就是我的报告:-


成绩:NO SPERM SEEN (无发现精子)。

总结:男性结扎手术完美成功!!!!

 从停车、检查、等待、吃早餐到拿到报告书前后差不多是一个小时半而已,快到难以想象!




 我询问了雪隆一带的几家医院关于做男性结扎手术的价钱,以下便是我得到医院哪里价钱而且还是不包括复诊和其他的费用:-
 Pantai Hospital 手术费-Rm3000-4000
 Hopital Wanita Metro 手术费-Rm2800-3000
Assunta Hospital Malaysia , Selayang Hospital Malaysia , Tung Shin Hospital (同善医院) ,三间医院都没有回复。

HUKM
First time register 第一次注册Rm50
手术费-Rm371.00  .
第一次去看复诊Rm21.30
Antibiotic药费Rm10.00
精子检查Rm53.00

暂时价钱是Rm505.30。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在网上看到的資料,大家不妨可以參考參考:-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58252

http://www.famplan.org.hk/fpahk/zh/template1.asp?style=template1.asp&content=sexual/srh.asp&nsrhref=13

http://www.kmuh.org.tw/www/kmcj/data/9306/13.htm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926/274817.htm

http://baike.pcbaby.com.cn/qzbd/740.html

https://flaketsai.wordpress.com/2015/06/02/男性結紮實錄-術前、手術及術後照顧/

http://www.hospitalwanitametro.com/contraceptive-ch.html#Vasectomy


**如过有血压高的话,医生是不会批准与进行任何一个手术! 所以如果第二天要进行手术,前一晚必须小心饮食,无论酒类也好、养名酒也好、中药之类的东西要特别小心,搞不好会提升你的血压! 不但如此,手术前一晚也不宜熬夜、尽量要好好休息!医生如果验到你当时血压偏高或者高的话,你的手术有可能会被押后多几个星期或月为了要吃控制血压的药来降低你的血压**

PS: 以上的一些医院所给的信件是看个人或医生而定,我有一位朋友看了我的blog后私下pm我说“怎么你的一些信件医生没有给我?”, 过后他有和我说他因为原本是要动一个手术,然后也要求医生帮他做结扎手术。可能因为这样,院方就没有给他那几张信件了..

#男性扎手 #男性 #男性扎手 扎手  #男性 #男人  

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个Youtube , 是来自台湾的許藍方博士Dr. Gracie 個人YouTube頻道,许博士有分享一些关于男性对于男性结扎的迷思问题,我看了觉得真的帮助很大!我也问了许博士哪里是否可以把许博士是视频加到这里,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清楚男性结扎的一些事情与真想!也非常谢谢许蓝方博士准许我使用她的视频,各位可以到她的Youtube 频道看和学习。
[Dr.She 許藍方] 別怕當紮男!結紮不會變公公!節紮6大擔憂大解答!!
對於結紮有任何問題的人來看一下吧!
不過結紮前記得還是要考慮好未來生小孩的計畫和與伴侶的溝通喔!

當紮男比渣男好太多了,紮男可以很幸福。
#紮男越紮越幸福

https://www.facebook.com/drgracieofficial/videos/355007892348878/

結紮!!是無能?還是無奈?


希望各位可以大大的分享出去!


77 comments:

Moon said...

您好,

謝謝你的詳細講解,在大馬第一次有那麼詳細。

您的推薦信是叫Clinic doctor寫的嗎?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谢谢您的赞赏和鼓励!也让我知道我的这篇blog可以让人更了解大马的男性结扎手术。 我的推荐信是一位朋友医生写的。 相信也是可以要求clinic doctor / 1 Malaysia Klinik写,或者直接到医院询问就可以了,如果是到HUKM的话,就直接到我post上去的那个部门~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的柜台询问。(如果在其它政府医院看的话,应该也是在同一个Surgeri部门)。
如果您有脸书的话,若是方便的话也希望您可以帮我share这个link在你的脸书,因为之前我在还没有做这手术时,找遍网站都没有找到关于在我国关于做这个手术的资料。希望透过跟多的管道能够帮到跟多的人。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楼主你好,请你这样搞定好全部东西大概用了多久时间才可以啪啪啪呢?

carnival said...

谢谢你,大方不害羞公开男性结扎手术。其实,是没想像的那么复杂。我也考虑要做。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只要两三个星期多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伤口哟!还有记得你还需要做好预防措施.....免得“搞出人命”。。XD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Carnival, 如果你觉得ok的话,也请帮忙share在你的脸书或是其他的社交网络。。。希望小弟这一点点的经验,可以为马来西亚的男士们提供点点的质询。 麻烦你了

Unknown said...

请问你的脸书号是什么?

Unknown said...

一定要有推荐信吗?

Unknown said...

楼主你好,请问:
1. HUKM 是不是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2. 如果我直接到那个部门~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的柜台询问-男性结扎手术Vasectomy ok?
那应该是不是从医生得到详细信息,如果我准备好了当场可以预约?应该是这样的.正确?


谢谢你,大方公开男结扎手术 =)
iko2002my@yahoo.com

Unknown said...

楼主你好,请问:
1. HUKM 是不是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2. 如果我直接到那个部门~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的柜台询问-男性结扎手术Vasectomy ok?
那应该是不是从医生得到详细信息,如果我准备好了当场可以预约?应该是这样的.正确?


谢谢你,大方公开男结扎手术 =)
iko2002my@yahoo.com

Unknown said...

楼主你好,请问:
1. HUKM 是不是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2. 如果我直接到那个部门~医院底楼Klinik Surgeri的柜台询问-男性结扎手术Vasectomy ok?
那应该是不是从医生得到详细信息,如果我准备好了当场可以预约?应该是这样的.正确?


谢谢你,大方公开男结扎手术 =)
iko2002my@yahoo.com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yeoh Keong Keong, 是的!HUKM就是指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如果直接过去底楼那个部门问的话应该也是可以。。 但是如果有其他医生的推荐信会来得更好。至于当场预约的话,也只不过可能跟你说回去等电话,等到某个时间如果医院没打电话给你,你就要打电话去医院问几时回去医院见医生。。我有几位朋友也是到这医院,也是这样等几个月后回去见医生,然后如果一切OK就会安排手术日期与时间。

如果您觉得好的话,也请您帮忙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男性、女性朋友。

LO WEN PING said...

如果您有资料,希望可以分享以下的问题。
医生有说在什么情况会拒绝让人做绝育手术吗?除了有身体健康状况。比方说年龄的限定,几多岁前不接受做绝育手术?

Unknown said...

你好 请问下 马六甲哪里有政府医院能进行结渣手术。

Unknown said...

你好 请问下 马六甲哪里有政府医院能进行结渣手术。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一两个星期就可以了。。 不过不要太激烈哦!不然可能会弄到伤口破裂哦!😂😂😂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您可能可以询问医院那里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马六甲的大型政府医院应该会有

Anonymous said...

楼主你好..
我follow你的step..在HUKM...下个月四月18
轮到我operation了..

我的问题是: 切割的地方在哪里?
我问医生: 医生告诉我在阴茎以上左侧和右侧..

你的切点是在蛋蛋底部 or 在蛋蛋上面?

这里??
https://d2ebzu6go672f3.cloudfront.net/media/content/images/cr/205507.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TgtYeosOgLxSFmEK8sU6h8CUX6wXYeba5Ag96kHIJzp0szJOOU

我看internet图片
低于阴茎侧切入点...


我不知道....
他说,因为精子管很长,通常在阴茎以上左侧和右侧切入点....对还是错?


我想感谢你详细介绍整个进程..对我来说简单很多即使我住在PJ.

Anonymous said...

楼主你好..
我follow你的step..在HUKM...下个月四月18
轮到我operation了..

我的问题是: 切割的地方在哪里?
我问医生: 医生告诉我在阴茎以上左侧和右侧..

你的切点是在蛋蛋底部 or 在蛋蛋上面?

这里??
https://d2ebzu6go672f3.cloudfront.net/media/content/images/cr/205507.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TgtYeosOgLxSFmEK8sU6h8CUX6wXYeba5Ag96kHIJzp0szJOOU

我看internet图片
低于阴茎侧切入点...


我不知道....
他说,因为精子管很长,通常在阴茎以上左侧和右侧切入点....对还是错?


我想感谢你详细介绍整个进程..对我来说简单很多即使我住在PJ.

KK said...

楼主你好..
我follow你的step..在HUKM...下个月四月18
轮到我operation了..

我的问题是: 切割的地方在哪里?
我问医生: 医生告诉我在阴茎以上左侧和右侧..

你的切点是在蛋蛋底部 or 在蛋蛋上面?

这里??
https://d2ebzu6go672f3.cloudfront.net/media/content/images/cr/205507.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TgtYeosOgLxSFmEK8sU6h8CUX6wXYeba5Ag96kHIJzp0szJOOU

我看internet图片
低于阴茎侧切入点...


我不知道....
他说,因为精子管很长,通常在阴茎以上左侧和右侧切入点....对还是错?


我想感谢你详细介绍整个进程..对我来说简单很多即使我住在PJ.

Anonymous said...


你好, 你有"输精管结扎术后疼痛综合征"吗?
1%做输精管切除术的人受此影响经过几年手术后...(睾丸不停小痛)

谢谢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您好!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你们的留言我现在才看到。。
KK, 是的! 手术位置差不多是靠近那个位置。您的手术完成了吗?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输精管结扎术后疼痛综合征"? 没有喔!我手术之后除了因为之前因为穿太多件裤子(内裤+短裤+长裤同时一起穿),使到伤口疼痛之外,当减少只穿内裤+长裤后就什么疼痛都没有了。所以这个手术很安全、简单+没有危险性 :)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Yewchong Toh , 我的脸书是Patrick Hu (pat1185@gmail.com)

LO WEN PING said...

楼主和各位朋友,我想和你们确定一下。如果没有医生推荐信,直接walk in,可以吗?我打过电话去HUKM问护士,她说一定要医生推荐信,不能直接去。我不知道从哪里可以拿到医生的推荐信。我想在今年完成结扎手术。请大家多多帮忙。

Unknown said...

非常谢谢您的详细分享,我本身正要打算做结扎手术。
谢谢你呀。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Lo Wen Ping,
对不起,我现在才看到您的问题。。 您可以到任何一家政府医疗所问问。。如1 Malaysia klinic..跟那里的医生说,问问他们是否可以给你推荐信

Unknown said...

感谢版主的分享。12月3号我会去ppukm见医生。从第一次到ppukm交信到12月3号见医生,中间只隔了3个月的时间。快到我都有点惊讶。我还打算要等6个月或更久呢。

Unknown said...

大型的政府医院泌尿科都有做这个手术,直接拿号码跟医生预约就好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谢谢你们的分享与Update

Unknown said...

今天看了医生,手术被安排在2月26日。医生讲解的非常清楚。手术当天医生吩咐太太必须在场帮我签同意书😅😅😅他说避免我是瞒着太太来的。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赞👍,恭喜恭喜!是的!医生为了家庭幸福的缘故,是要太太来签同意书的

LO WEN PING said...

谢谢。我去了政府医院,拿了surat rujukan。现在要交去HUKM。

LO WEN PING said...

那就是说做手术当天。太太也要一起去签同意书吗?还是说提早签?哈哈哈。我太太同意了。我还想自己去做了后给她惊喜。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你太太要跟着一起去,手术后最好让你太太负责驾车载你回家。。😊😊

Unknown said...

在2月26日终于动了手术。从推进手术室到结束只需一个小时。只不过在daycare等了将近8小时才轮到我。可能结扎属于小手术,所以排到最后😅😅😅。不过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手术成功😁😁😁😁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恭喜你哦!终于完成了手术。。你的付出是值得的!

Unknown said...

对啊!!这还是我2019年的其中一个目标呢😁😁😁非常感谢你的分享!希望会有更多人从这里得到宝贵的资料!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赞!

Unknown said...

请问其他州的想要结扎的步骤是不是也是先去诊所跟医生要推荐信。之后在去医院预约手术呢?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到诊所跟医生要推荐信可以,或者直接到大医院询问有关部门都可以。只是因为如果先到诊所询问医生,医生就会让你了解一点,然后就一封信给你。。那么当你拿去大医院交给有管部门时就可以省下一些时间(通常大医院都是超多人去哪里的,所以没有那封推荐信的话,可能会用多点时间)。不过。。。我有试过在一家诊所询问过一位医生作男性结扎,医生说作结扎不好。。他叫我用套。。感觉他是不鼓励人去做这类手术。。所以我又再上网询问和问了一些其他的医生,大家都说没事的,也不会出现后遗症。。所以我才坐这手术

Anonymous said...

这太强了
https://cforum.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61040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这个案件可真的是没有办法了, 不过手术完后,一定要问医生几时要回去医院做精虫检查。。 我当时回去check时,报告出来后是写:没有发现精虫

Anonymous said...

请问如果不做精子检查不行吗?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做精子检查是让自己安心吧了

Unknown said...

请问2019年做这绝育手术多少钱?

Unknown said...

请问2019年做这绝育手术多少钱?

Anonymous said...

Generally I do not learn post on blogs, however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this write-up very forced me to take a look at and do it!
Your writing taste has been amazed me. Thanks, quite nice post.

chelly92 said...

有年龄限制吗?我有同事36岁去政府问过,政府医院不给他结扎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e ☺☺☺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chelly92 , 我不清楚是否有年龄限制,但是医院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说如果太年轻、还没有结婚、结婚了年轻又还没有孩子等等。。我当初可以是因为我已经有了两名孩子,不想再生第三名所以医生才批准。
至于2019年的价钱我就不清楚了, 不知道是否有朋友2019年动过这个手术呢?是否可以分享uodate你的整个或者手术费用呢?☺☺☺☺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2018年5月完成的, 在hukm, 总手术费用为RM350,加上提前注册和followup.
我会说总共RM600, 你需要准备...不超过rm600.
当你遇到护士和医生时,你可以问一下,因为他们可能会提供错误信息,所以最好问两个.
希望这个帮助..

Eli said...

亲爱的老公(Jensen Soon)
02/07/2019
你为了我,为了不再因为有意外而幸苦了我,自己勇敢的面对去做手术😘😘
刚开始你对我说的时候,我是有些欣慰,但是我明白你,你要时间来面对手术,我就不以为意,我只是纯粹听你说说而已,因为我不知道你要用多久的时间😂😂
从N年你说你要做,过程中,你收集了别人手术的过程和经历,有些人说痛,有些人说一点痛。。其实你要面对的就是心里的'怕痛'要突破而已😅当你叫我跟医生预约时间询问时,我想你应该准备好想踏出去,面对手术😊😊
我几次跟医生预约了再预约,都是时间配合不到 ,到今天,你因为没去工作,加上医生今天可以让我们直接walk in 去询问,终于去KPJ见憋尿科的Dr.Yoong,在询问之下,想到时间配合就当下决定要断了你的输精管道😂😂
手术一个小时,你从手术室里看着你拨开大腿走出来的那一刻,我心里其实很感动,感动你终于勇敢面对,感动你为了我们的性福,感动你不想意外让我受苦,你面对了,你做了手术,虽然我对你说,我痛四次,你痛一次也无所谓😂😂,但是你的愿意,你真的做到,我被感动了🥰🥰
结扎了,你不可以鬼混哦!🤣🤣🤣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Eli,
哇!您写到好感动哦!你老公好勇敢!好棒哦!祝福你们家庭美满!继续性福快乐!

smile said...

我老公想做这个手术,我们有两个孩子了,之前有问过别间政府的,他们说我老公33岁年轻所以不给,请问HUKM有年龄限制吗?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现在会后悔吗?有没有觉得什么副作用?射精时睾丸会痛吗?上网说精液还是会留在睾丸里,真的感觉得到吗?谢谢你的真实分享。我在考虑要不要做。但心里那关很难过。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smile , HUKM应该也是会有年龄限制,太年轻通常都不会给的。我那时做这个手术时是40岁左右。不过你可以再去HUKM试一试,跟医生说你们现在已经有两名孩子了不打算再生。如果医生还是不给那可以问问看医生他们是多少岁才可以做这手术。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做这个手术不会后悔的,就算后悔都是在手术后的几天。。因为身体的伤口处会有一点疼痛感、有点不舒服,还有就是要进入手术室的时候会有一点后悔。。因为大多数的男人都是怕看医生或做手术的。 但是如果想这一点点的不舒服比起太太为我们男人怀着胎儿九到十个月,之后还要经过生产的痛,那么我们这个小小超小的手术就微不足道了! 你可以好好考虑也和太太分享你的心里障碍(你的心里障碍是正常的!我也是有,很多男人都会有),加油!

nkyuan said...

你好。我是看了你的blog而去HUKM做结扎手术。现在的手术费事RM300。做精子检查还是RM53。
那天我去做手术时,他们没有帮我打麻醉针,所以整个手术过程我是感觉到的,但他们有盖着布,所以我看不到他们在做什么。医生有说如果后悔的话,就要尽快回来做接驳手术,时间拖越久,精子的quality就更不好了。现在我的伤口是没有流血,医生是说要打开药布让伤口快点干,所以我手术后的第三天才去真正的冲凉。
手术后的一个星期还是会隐隐作痛。第二个星期就没什么痛了。
35岁三个孩子的爸

nkyuan said...

你好。我是看了你的blog去做结扎手术。
只是没你这么好,他们没有帮我打麻醉针,可能我没有问吧。哈哈。所以整个手术过程我是感受到的,是蛮痛的。切开,剪和缝伤口。
现在手术费是RM300。检查精子RM53。
只是第一次要和医生预约见面谈就比较就,我等了九个月。和医生见面了,预约做手术时间就很快。第一次去做不成,因为太多人了,等到下午四点医生才和我说要改期。第二次才成功做好了。
躺在手术室里难免有点紧张,护士看到我的血压飙高,赶快叫我冷静下来,这样才可以进行手术,我只好不断深呼吸,血压才慢慢降下来。哈哈。
35岁三个孩子的爸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nkyuan, 谢谢您的分享! 哇!你做这个手术没有打麻醉药?给我的话可吓死了!看来同一家医院不同的医生可能做法都有点不一样,其实是可以叫医生帮你打麻醉药的,当初医生没有问我要不要就帮我打麻醉药。。真的。。紧张起来真的会血压飙高。。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生了一对子女,流了3次产,都必须做了子宫刮宫手术。但老公还是心里有障碍,有时又不想带套。我自己又不会保护自己。
好羡慕你老公这么体谅你,好man.
我就没有这个福气了。

LO WEN PING said...

我是不幸运的一个。第一次手术只成功在右边罩丸。2020年2月4日去做第二次。第一次手术麻醉后完全没有痛的感觉。第二次有麻醉但找不到输精管,又捻,又捏,又捉,又扯。医生说我的是特别例子。有脂肪,血管,输精管粘在一起。要把脂肪切掉,分出血管和输精管后才能结扎。我时不时会嗅到烧焦的味道和痛到无法形容。只能说痛到“震”。我想那应该是镭射切割脂肪的焦味。我估计整个找和分出输精管的过程超过30分钟。我是痛到不能忍,另外一个医生帮我在手上打麻醉药。在打麻醉要的同时,手术医生说找到输精管。一开始打的麻醉药过了,刚打的麻醉要还没奏效。我可以感觉到整个过程。手术刀割开,扯输精管,剪短输精管,到缝伤口的每一针。如果这次都没成功,我真的没勇气在去第三次。

kahwing1437 said...

你们手术后会肿吗?我的肿到像一粒橙,医院不让吃antibiotics,只有止痛药。

LO WEN PING said...

会肿。医生我的情况是医生说怕内出血,要我穿紧的三角内裤。医生说这样能止血。如果没消肿就要尽快回去医院。我大概三到四天就消肿了。也没吃药。

Unknown said...

想问看如果推荐信是写给lppkn, 不是hukm, 那封推荐信还能用吗?我生产后医生写的。。结果刚才我打去吧生的lppkn, 她们说已经很久没有帮男性做结扎手术了,只帮女生做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不妨可以试试看

Anonymous said...

2020年去HTAR(巴生)咨询,会转接去HKL咨询再动手术。
也是30多岁,医生不建议,但是坚持要做,还是给做的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个Youtube , 是来自台湾的許藍方博士Dr. Gracie 個人YouTube頻道,许博士有分享一些关于男性对于男性结扎的迷思问题,我看了觉得真的帮助很大!我也问了许博士哪里是否可以把许博士是视频加到这里,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清楚男性结扎的一些事情与真想!也非常谢谢许蓝方博士准许我使用她的视频,各位可以到她的Youtube 频道看和学习。
[Dr.She 許藍方] 別怕當紮男!結紮不會變公公!節紮6大擔憂大解答!!
對於結紮有任何問題的人來看一下吧!
不過結紮前記得還是要考慮好未來生小孩的計畫和與伴侶的溝通喔!

當紮男比渣男好太多了,紮男可以很幸福。
#紮男越紮越幸福
#渣男再渣就變紙紮男

https://www.facebook.com/drgracieofficial/videos/355007892348878/

結紮!!是無能?還是無奈?
https://youtu.be/S7Q1yiCVXgc

请各位大大 分享出去!

小墨仔 said...

请问一下王子回归 ,听说就算做了结扎手术 ,几年后精子会重生,你担心这个问题吗?然后手术后大概这个会痛多久呢?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小墨仔,您好!男性结扎手术后,除了手术后的前一段时间可能输精管还残留着一些精虫。。当这些残留的没有后,以后就不会再有精子了,因为由精子到输精管的那条路已经被切断。。除非您再次做手术把已切断的地方重新接上才会有精子。这个您可以看我分享的Youtube link 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分享的咨询非常清楚非常棒!
手术后我疼痛两天左右。。 然后就慢慢好起来。。最好一个星期后才可以爱爱

Hin Chan said...

非常谢谢楼主,找了很多文章,还是楼主的最详细和实用。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希望可以帮到您了解多一点

jeff said...

请问现在做结扎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