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青年聚会-奉献

在一场的聚会,牧师问我们要把什么奉献给神,叫我们把它写在牧师所给的一本簿子.那时我闭着眼睛跟神祷告说:神哪!我把我最爱的太太,儿子,女儿都奉献给你,你要如何行就行吧!只愿你旨意成全.我又跟神说:神哪!如你要把他们从我身边拿走,就拿吧!我知道到时我一定很痛很伤,神啊!求你安慰我, 求你医治我,我可能会挨不住...求你帮助我赐力量给我.求你擦干我的眼泪...神啊!因在你里面是充满盼望的.
太太,儿子,女儿都是我最爱的…任何一个我都不想他们受到伤害,他们一直都是我最担心的人,很怕他们受伤,被伤害… 记得有次在五六年前的夜晚我做了个梦,梦中我看到我太太在生了我第一个儿子-子谦后的一些日子她就因为肺部破裂而死亡..当时我一直在想我该如何呢?该如照顾孩子呢?要如何跟孩子说“你妈妈已经去世”了呢?该如何面对生活呢? 当闹钟响起时看到太太在身旁时,喘了口气,但整个心情很低落因为梦境实在太真实了,早上去工作到放工回家我都忘记这梦了。但到临睡前,这梦境的恐惧思想又回来了,我睡不到觉… 我一直在床上不停的哭,我害怕这天的来临,害怕有一天会发生这个事情。我不能平静我的思想,那晚我的思想几经完全崩溃…太太原本已经睡了却被我的哭声弄醒,过后太太为我祷告我便慢慢的平静入睡。
这梦是我心中最怕的事情,甚至到现在它在我的脑海里还是有如昨晚才梦到了事情,我也不敢再去思想回这梦的情景免得我再次的精神崩溃。
我抓得太太和孩子们太紧了,怕失去他们。所以当牧师问我们要把什么奉献给神时一个你认为最宝贵的,最珍惜的奉献给神时,我就闭着眼睛跟神祷告说:神哪!我把我最爱的太太,儿子,女儿都奉献给你,你要如何行就行吧!只愿你旨意成全.我又跟神说:神哪!如你要把他们从我身边拿走,就拿吧!我知道到时我一定很痛很伤,神啊!求你安慰我, 求你医治我,我可能会挨不住...求你帮助我赐力量给我.求你擦干我的眼泪...神啊!因在你里面是充满盼望的.
这样的祷告过后心中的大石不见了..神拿走了我的重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