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唱K


最近偶尔听到一班年轻人去唱K.. 这让我想起十年前的故事…偶尔也跟一些同事和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一起去唱K…记得有一班会友打算帮我庆祝21岁生日一起吃晚餐后想去唱K时刚好遇见全马大停电.
唱K时三五个人在一间房间唱歌可正是过瘾,你走音也可以,大喊也可以..不必怕音响坏!没人干预你,再叫几瓶大罐的汽水几个人“共施”喝和一些零食吃…两个字形容“超爽”。
对我来说若唱K若没有影响你的工作,沉迷,家庭,服侍,经济,健康和与神的关系倒是没问题。年青人应当在年轻时就好好享受神所给你的年轻。虽然有人跟我提起说这班年青人总是一班在一起,就算和少年在一起也是一样…但对我来说可能是我们很少和他们深一琛的接触也没有一起唱K之类的,这班年青人有的是默契一个很深的友情…
在想不知教会有否打算做出几间K房?好让我们可以在里面唱K和团契?
唱K万岁!年青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