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投诉


发现现在的一些年轻人都很喜欢投诉...我也有被人投诉的经验。。有些人就是喜欢投诉...讲我说话的态度很直伤到他们的心等等。 有时我在想是我太率直呢?还是教会过渡保护他们?对我来说教会不是天堂但也不是地狱...教会也是有人的地方基本来说有人的地方就有问题。教会是有神恩典的地方但也是要面对人现实的地方。如果这些年轻人在教会他们连这样基本的事情都不能忍受那么他们如何面对外面现实的世界?可能这些年轻人会说“大不了辞职到别的公司上班!”,那么到新的公司如面对同一类事情难道你又辞职吗?不怪得有专家说“现代的年轻人很多都不能挨苦”。
有些的年轻人只会看到别人的问题然后投诉,但他却没有想到自己也是有很多问题但没有人要去投诉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以神的爱来包容对方。
我是一个属于率直的人,讲话有时会伤到人的心但是所讲的很多时候都是对的(只是不够智慧去表达),通常都是对事不对人也不喜欢向领袖投诉...因为对我来说如果你时常投诉的话领袖们可能会对你产生一些问号。。投诉也不能帮到对方。
你呢?是哪一类型的人?静默不投的人?还是爱投诉的人?
爱投诉的人也有份几种:-
1.对别人过渡要求,其他人做的都不合你心意。
2.愤世投诉者-这类型的人就是爱投诉但自己什么都不做。
3.投诉某个人给某个人或领袖知道好让这人或这领袖注意你,此人称为-檫鞋一族。
4. 过渡保护型
5. 对事不对人型
6. 对事也对人型
7. 对人不对事型

No comments: